Friday, March 19, 2010

迷失了方向

最近感觉我越来越不对劲,
看见我快要崩溃了,
一天比一天糟,
一天比一天不愉快,
真的感觉有一股很强的压力,
就在犹豫不决的状况里,
应不应该继续熬下去?
应不应该继续我选的路程?
我不知道,很乱啊。。。
很辛苦!

现在很想逃出那恐怖的空间,
我受不了那种痛苦,
我在思考我到底还是不适合留在这里?
我现在已迷失了方向,
谁可以把我带出黑暗?
一切在我脑海里的都很凌乱,
让我不知所措。。。
没有出路,无法解决!

现在很烦,
没心情做功课,
什么都做不好,
看见今天交的功课,
更让我感到失望!
一切都错了!
错了,完了,完了!
心情超差,
很想躲到一个角落大哭一场,
就让眼泪来洗清我的烦恼,
让我领悟到要当一个未来的专业人士并不简单。

2 comments:

  1. Sis. not only u do wrong.chong, suevy, edward, lots of ppl also...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yet...you still have time...u have to focus on ur main subject 1st.

    ReplyDelete
  2. 恐怖的空间?哇。。。好像我要做的感觉!!!horrific~
    haha...听说过吗?压力就是推动力。。可是,如果你要把它当成推动力,你就要学会怎么去应付~一个人想不通时,烦恼,不妨找找我们大家聊聊~
    人多好办事阿~哈哈~你可以的~高叔你自己~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