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距离

最近感觉到我和你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
突然变得很冷漠,
不知道为什么?
每天不断的再问自己,
现在到底我在避开你
还是你在避开我?
对于这我真的无言。。。

就算看到对方都不敢打个招呼,
好像不认识,
其实很想找你面对面聊天,
但是偏偏就是我们之间有个距离,
不知道为什么?
我跟每个人都有话聊,
就是与你话题特别少。。。

不想这有个距离在我和你之间,
很想现在就乘这机会和你聊多点,
不然机会就很少了,
难道我应该踏进第一步?


3 comments:

  1. hor!!!now u oni say in blog...i knw who u saying le..gt tat feeling
    @@

    ReplyDelete
  2. u know who am i saying a?aiyak....

    ReplyDelete
  3. ask u tell me le lo~
    still wan kee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