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失望

没有自信的我,
没用勇气的我,
没有用的我,
最近我在搞什么?
看到我的成绩一落千丈。。。
我好失望。。。
现在整个人变得很低落。。
感觉一天比一天没用,
越变越糟,什么都做不好!
我到底怎么了?

看见朋友的成绩那么好!
好羡慕,可是我的却跟他们差好多倍!
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可以做到那么好?
就是我不能,
咳,我对自己感到很内疚。。。。
突然间发生了那么多事,
我都来不及应付,
我真的觉得我现在很有问题,
是时候反省了,
现在还有时间来补救!

陈荟纹!!!!!加油。。。。

2 comments:

  1. 请不要放你的华语名~不习惯~放;vanchin比较好。。哈哈
    不要太自责吧~
    想一想要怎样把下一个做的更好比较重要=)

    ReplyDelete
  2. you cannot compare you and other ppl...because you are not them. you should be grateful with the thing give and ur result as the Lord intended. just be yourself. Don't push ursef too hard amd u will end up like me...pressure keep on com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