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让妳看透了。。。

时间过得真快,
又过一天了,
果然时光不等人。。。
今天原本要去学校一趟,
结果路途中,
收到一封朋友的信息,
说老师不在所以就打算回家了。。。
刚好那时候,
有一位朋友说要买书橱,
所以就到附近的购物场所逛一逛。。。

突然其中一位朋友,
往我的方向走过来,
问我,你没事吧?
那时候我真的吓到,
我就回答她,没事没事!
过后她又再问回相同的问题,
我就说妳怎么知道?
果然逃不过她的眼光。。。
既然她那么关心我,
算了那我就说给她听吧!

我真的不知道,
这样都被妳看透了,
难道我现在的样子
还是显得那么低落和憔悴吗?
老实说我不可能把他在一瞬间忘记,
这需要时间,还会是个很漫长的时间,
可是我会尽量和努力找回从前快乐的我。。。
我要的只是那么多。。。



3 comments:

  1. 都说她很厉害看穿人了咯~
    什么事都猜得到~
    不用怪你自己
    只能说你自己太需要他人的关心了
    朋友很重要。。。尤其是现在。。。=')

    ReplyDelete
  2. 这样都给她知道。。。
    不要想太多了,
    我现在需要的是朋友。。。
    就只是那么简单。。。。

    ReplyDelete
  3. 对咯...对咯...
    出外靠朋友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