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答案

对不起。。。
这几天我的情绪都很差,
很矛盾。。。。
好不容易今天还比之前好了一点,
为了某些事而不愉快,
想回去这些事都与我无关,
为什么我要那么在意?

昨晚去喝茶,
今天的感觉真的没像以前那么开心。。。
表面上看到我好像没什么,
其实心事重重。。。
咳,我真的不懂要与谁谈。。。

一回到家,我就躺在床上阵阵两个小时,
回想我那天的事,
我清醒地在思考。。。
终于我心中已有了答案,
它已告诉我一清二楚。。。。
所以我不应该再理这种事了,
我会尽力把所有不开心的事给忘了,
一切都只会变成回忆。。。


6 comments:

  1. 哇~你的他是哪个他?
    那么直接~两个小时而已吗~
    我躺了整整半天~@@

    ReplyDelete
  2. 你不是知道了吗?
    半天?不是吧。。。
    既然已过去了就别再想太多了。。。
    勉强也不是办法,
    所以就让时间来证明一切吧。。

    ReplyDelete
  3. 我知道是谁?可是我不懂她既然有跟你讲到一清二楚?
    你的问题还和我的真像==
    不懂啦~
    做功课咯!!
    忙忙碌碌的生活最好。。。

    ReplyDelete
  4. 那个它就是心啦。。。晕!@.@

    ReplyDelete
  5. 几抽象了==
    心也可以讲话了咯~
    厉害~
    拍手~~

    ReplyDelete
  6. 欠打咯!
    无话可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