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最近的我

都工作了两个星期了,
当然也适应了做工的环境,
跟工作朋友们的感情还算不错,
他们也教会我不少东西,
感激你们,
很开心可以与你们一起工作,
想不到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我们都可以相处得那么好,
哈哈。。。。。

每次偏偏都会发现一个很不明白的地方,
想来想去还是想不通,
就是每次没理由就被骂,
真的是莫名其妙,
就像今天本来心情还算不错的,
早上一踏进店里,
她就凶巴巴地对着我破口大骂,
我想我又做错什么了?
没办法只好忍了。。。。
谁叫我没钱?
为了钱我就忍了下来,
咳,就是每次这样,
我都忍了下来。。。。。

今天有一位新的同事来上班,
她也很无辜地被她骂了一下,
还被人说闲话,
很同情她,
真的有一种忍无可忍的心情,
想过要骂回她,
可是我害怕我一时冲动,
她不发薪给我哪就糟了!
不用紧,
还有一个星期我就要离开此地了,
再也不用受那些委屈了,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