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永别

感觉上我与你们稍微都有了距离,
还是越来越遥远那个。。。
真不敢相信,
就在这个时候收到你们突然停学的消息,
知道了后,
搞到自己也很不开心,
每天闷闷不乐,
到现在都还接受不了你们突然的离去,
一直再猜测你们会不会再回头。。。
那句话还不断的在我脑海里徘徊,
让我每次犹豫不决。。。
很想再次劝你们要考虑清楚!

没有你们的日子,
也就少了几个欢笑声,
我很想把你们再次夺回来,
可是都没机会了,
恐怕是失去了联络,
久而久之没有见面,
话题肯定也比以前少了,
渐渐地也不再不认识对方了,
最后就是各走各路,
很不希望在有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
因为我讨厌永别!

3 comments:

  1. Nobody like farewell. I also have those question in my mind lots of time...is it possible for them to change their mind? BUt it seems to be impossible...

    ReplyDelete
  2. 我们应该尊重他们的选择~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该走的路啊
    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分开,只是时间的问题,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xp
    oways KEEP in touch!他们就会永远在我们心中~=}

    ReplyDelete
  3. edmund:yea~same la.....
    chong:u r rite.....it takes tim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