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你们在我心中的角色

每天都在望着日历,
数我还有多少天就会开学,
开始想念你们了,
很期待与你们一起度过的日子。。。
大家都认识一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让我回忆我们一起开心的时刻吧!
就先讲我的姐妹吧(yi yin,yian huei,miyuki,jenssica,arise),
首先我要对你们说声谢谢,
在这漫长的学期里,
都很照顾和关心我。。。。。
没有你们我都不懂如何是好,
好像有了你们我就有了生命。。。
记得当我跌倒的时候,
你们都不断给我支持和鼓励,
还教我如何重新站起来。。。
=‘)

哈哈,当然也少不了我的两个弟弟啊(vincent & edmund),
他们也让我的生活填满了快乐,
虽然他们不是我的亲生弟弟,
但是我们的感情都还真的不错啊!
每天聊天都逗得我笑不停。。。。

接下来是我们班的三剑客(chong,chee choon,edward)
三个大帅哥?开玩笑啦。。。
第一个,他讲话的声音很特别,可以说每天被我们嘲笑那位。。。
第二个,他生前很冷漠,但是他现在都比以前好多了,也开朗了很多。。。
第三个,可说是个玩偶,很会说话,当他有在的时候就不怕寂寞了。。

当然也少不了美女啊(suevy,angeline,angelina,shirley),
第一位,拥有大大的眼睛,看起来斯斯文文但是可以很疯狂那种的哦!哈哈。。。
第二位,也是我其中一位姐姐,哇~她的打扮每次都那么漂亮。。。
第三位,这个可厉害了,她的声音简直是一流啊。。。。千里之外,其实也长得不错的哦!
第四位,每天都给他们说扮可爱,的确都蛮可爱一下的啊,哈哈。。。。

还有没少了那对恩爱的情侣,(eric & jiapey)
我跟他们可算还沟通的来啊!


你们所扮演的角色,
永远都会牢牢记在我的脑海里。。。。

8 comments:

  1. Yooo. Haha. Thanks for saying that. It was an honor to be your friend too la, mosquito chin. Always so guai and xi wen. ^^ and likeable. Although you're going into tech, still, wish you all the best. and nothing wud stop us from being close. can always get together in kiasu big group! den go out and chioooong arr!!! HAHAHAHA. yes yes. my loud voice. thank kiok~! XD xoxoxo

    ReplyDelete
  2. haha!!!!It's ok sis..this is how we rock!!!!

    ReplyDelete
  3. wat the!!!my characteristic juz tat?== hai~so disapointed!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yeah la chong .. let me add .. tis guy .. smart .. handsome .. capable .. good looking .. happy ? :D many more .. d best among al d guys la ..

    ReplyDelete
  6. angie:shi wen?LOL!miss ur voice nia~as they said louspeaker!the nicest ampliflier....whooot.....~XD

    zombie:rockstar always!the best 1!=P

    chong:wat?like tat also disapoint?swt~u wan i write what?duckie voice + kiasu a?=.=

    jycxr91:u r chong fren?hahahha,doesn't matter....yea la...he always wan ppl comment so much de lor....always wan the special....XD

    ReplyDelete
  7. van chin : == suan liao suan liao~i tot i m so hlpful?!
    jycxr91 : fake==

    ReplyDelete
  8. yeah la fake la always also fake .. u d real 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