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您对我的好。。。。

母亲节那天,
一个人在车上,
忽然想起了妈,
就顺手握起了手机准备打简讯,
当时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因为都很少与她传简讯,
除非真的有重要的事,
不管了就有什么就写什么啦!

写完后,
就读着我所写过的一切,
很自然地眼泪从我眼眶流了出来,
想到妈妈对我的好,
加上她对我所做的一切,
我很感动。。。。
可是我对她呢?
我的付出实在太少了,
真的很渺小,
当时一直不停的在擦眼泪,
幸好那时候只有我一个人,
感觉到你无时无刻都在我的身旁守护着我,
如没有您的存在,
我无法想象到我的生活是怎样的!

越讲越想流眼泪,
妈,你让我的世界有了颜色,
甚至还让有了我自己的梦想,
我很感激您为我所付出的一切,
在我心中没有人可取代您的位置,
您就是我那么一个唯一的好妈妈。。。

很想告诉您,我爱你,
可是我不会只是说出口,
我会证明给你看我对您的爱!
=')

4 comments:

  1. lol~is gud=)
    but the pictuer!!u crop ur bro a?lol!!!

    ReplyDelete
  2. lol.....tat 1 i crop out is my *yi po*!
    i onli wan to focus on me n my mom ma...=P

    ReplyDelete
  3. kesian her!!u crop her oos be technically ma~crop diao her head~but without her hand!!lol~pit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