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突然想起了你

都有一段日子了,
也好久没有联络了,
不要讲联络,
就算上线见到也不敢与对方谈天,
这也可以说是保持一段的距离吧!
无缘无故,
你的影子突然间浮现在我脑海中,
让我回想起我们一起相处的那时刻。。。
很怀念你曾经对我的好,
我们所遭遇过的一切,
于是时间太短暂了,
而且我和你之间的问题也实在太大了。。。
我无法去接受你所犯的错,
既然我已走到这里,
当然我也不会再去追究你的事了。。

可是当我无聊的时候就会想起你,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我对你的印象太深刻了吧!
经过这件事后,
老实说我到现在都还不敢准备再去开始新的恋情。。。
免得双方受到伤害,
只好就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