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被阻止

有点后悔我说多了,
对不起我已失去了控制,
不想的,只是想把我要讲的东西都说出来,
可是你都不给我机会发表,
讲真的我有点生气。。。。
只有你可以说话,我就不可以,
我讲多了你又说我顶嘴,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所以就站在傻笑,其实心里却很难受,
你都说是初学者嘛!
那就应该让我们发表嘛!
发表完了,不对的就改正啦。。
很不明白他为什么就要硬硬来不让我发表。。。。
本来觉得很完美的,偏偏都让你们说到烂烂,
有多烂。。。
什么都被你们讲完了,
我真的无言。。。
但是我还是觉得我的东西没你们所想象中的那么烂。。。。
我相信我自己。。。。

2 comments:

  1. Good believe in your own work...

    ReplyDelete
  2. ya lo~at least u have try ur best =)
    u knw it~and it is wort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