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我变了

今天不小心听见了隔壁邻居发生纷争,
虽然不知发生什么事,
但是很自然的我的心就是有一种难受的感觉,
奇怪了,以前都不会这样,
我本人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不好的事每次偏偏就在我眼前出现,
这也让我回想当初失落的我,
曾经想过放弃一切,
在那段时刻,我真的了解了很多事情。。。。

发现自己变了,
看开了好多,
比如在感情方面,
拿得起放得下,
对你的感觉渐渐的淡了。。。
相信很快的就会消失。。
只可怀念曾经拥有那个感觉罢了。。。

在课业方面,
也很努力的去争取我需要的,
去奋斗,勇敢去尝试,
做到最好,
我变了,
真的变了。。。。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