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我到底要怎样?

有时候真的很矛盾,
不知道该怎样。。。。
就是不懂如何开口,
其实很想让你知道我已对你有感觉。。。。
但是就是没那股勇气告诉你,
原因是怕被拒绝。。。。
我也尝试想跟你说,
可是我还是办不到!


难道就这样算了。。。。
真的不想再让往事重演,
唉,我现在就好像还沉没在犹豫不觉的深海中,
真的很想知道你的答案。。。
至少能给我一个答复,
让我心安。。。。


我究竟到底要怎样,
要把你给忘记还是等你的答复,
唉,我真的还不清楚。。。。
难道我就每次这样而白白错过了,
就因为没勇气和拒绝这两个字?
真是个失败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